头像by唯亲
现生非常忙碌

【关于スバ北スバ的tag问题】

反感撕左右cp的人😡

二宮唯ちゃん💛:

虽然我非常不想再蹚这对cp左右的浑水,但非要找事我就明说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基本是个昴左,这点毫无疑问,无差我也都会写“スバ北スバ”而不是“北スバ北”,但我是对es车不感兴趣的类型,只因为我习惯把热情主动的角色放在前面,就这么简单。一直待在日服不混圈,所以我不觉得左右有什么大的差别,没想过喜欢某对cp会这么反感逆。直到看了幼驯染的左右掐架,我才知道原来逆家能撕这么凶。

关于tag的事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不知道左右称呼问题的时候发yama的《贯穿银河》,我用了“星北”这个词,其实完全只是“明星和北斗”的简称,并不带任何攻受色彩;不过有人提醒了我这本是无差,写星北不太妥,我非常愉快地就接受了指错。

——辛苦啦!不过有个地方要说一下,这本原作是无差,写的是明星+北斗哦wwww
——我觉得你不打スバ北tag不太好吧…(

So、你会喜欢哪种提意见态度呢?
我本身对北スバ党没有任何偏见,所以决定回复我回复态度的关键:对方的态度。

こうち女神是スバ北应该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不过她的本都是全年龄也确实没什么左右的特征;其实本来就不是什么热门,粮不多,日常向的同人还对左右这么较真我感觉不值得。
这俩人是我的初心cp,比起来心思复杂的恋爱剧情我更喜欢看他们平时嬉嬉闹闹的轻松氛围。就无差感很强的日常互动向剧情而言,如果打上一个cp tag,会让逆家看到就避开;不想因为tag而对他俩产生偏见,当做是我对こうち女神的一个私心好了,而且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我已经决定不再涉及左右,只有这对我现在想无差看待。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更多的是喜欢这两个人,哪边逆家会让人反感肯定多半是因为粉的作为招黑吧?角色本身并没有错,两个都是好孩子。希望大家对待tag要理性,高质量的全年龄粮非常宝贵,请仅仅带着对角色赞美的心情来看待吧w

暑假会陆续把之前的汉化存货放出来,以后应该不会再经常做es汉化了,毕竟我也退游很久了…如果偶尔看到什么喜欢的条漫可能心血来潮不定期发几篇?🙇🏻‍♀️这个lof的重心会转到arashi的摸鱼,介意的话取关请随意,本质上是个非常任性脾气又差的人,对方对我什么态度我就什么态度,对人不对事;早期的翻译质量也很渣,对于这样的我大家能陪伴这么久真的非常感谢~💓

说到底,我之所以在这里搞地下汉化,发同人本也不设密,初衷就只是想分享他们的可爱给更多的人。

评论
热度(26)

© 河广 | Powered by LOFTER